吃鲸

让我过考试

【世界之外 | 夏萧因】听说摄政王是宠妻狂魔?

  关于摄政王有了夫人一事,朝野上下无不知晓。原因无它,实在是摄政王自己太爱炫耀了。


  “哦?你说这个袖扣啊,这是我夫人送我的,她亲手挑的呢,也就那样吧,我随便带带”


  “今天的会就到这儿吧,我夫人还在等我回去吃饭,没办法,她太粘人了”


  “你说新袖扣?是我夫人重新买给我的,我都说了自己不缺,非要给我买…”


  官员们很爱满足摄政王殿下的分享欲,因为他们发现只要说起这个,这位“恣睢暴力”的殿下就会变得和蔼可亲了起来,非常好说话。


 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,这位摄政王妃偶尔也有把摄政王惹恼的时候,每当这时,上阁的官员们就开始夹着尾巴做人。


  夏萧因脸色阴沉的走进会议室,带着的寒气瞬间让屋里人噤若寒蝉。


  “都傻愣着干什么?没话要说?”


  众人不敢多说,忙回了座位,尽量不触摄政王殿下的霉头。


 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,摄政王殿下的眉头越蹙越紧,骂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,在高压之下,他们不得已找上了你。


  “你们是…?”


  “殿下…求您救救我们!”


  “啊?”


  你刚从亲王府出来没走几步,就被人拦了下来,还被一口一个殿下的叫着。


  “我不是什么王妃,你们找错人了,我今天出来就是为了看房子搬出去的”


  “您是不是对殿下有什么误会?殿下很爱您的”


  “哦?”你停下了脚步,好笑的望着他们。


  “您每次送殿下的东西殿下都很珍惜,还会经常和我们提起您,别提有多高兴了”


  两人狠狠点了点头“殿下在我们官员里有宠妻狂魔的外号”


  “他?”你忍俊不禁,直接笑出了声。


  似乎是为了证实这个外号,男人说了很多夏萧因提起你的话,听的你津津有味。


  “这几天殿下他一直心情不好,气压很低,还罚了很多人,搞的人人惶恐,和前段时间说起您时如沐春风的样子判若两人”


  “所以我们斗胆猜测您和殿下之间可能…”


  “我懂你们的意思了,我会尽量”你笑着点头,他们如释重负的点头哈腰告退了。


  你改变行程,转头又回了亲王府。


  “谁?我不是说了不许打扰…”


  夏萧因的话在看到你的脸后戛然而止,他冷哼一声“你不是说要走吗,怎么又回来了”


  “哦,那我走了”


  夏萧因拉住你的袖子“…多收留你一会也不是不行”


  “我亲爱的夏亲王,你和我吵架拿他们撒什么气,都有人找到我头上了,还好当时戴了面纱,没看见我的脸”


  夏萧因皱眉“谁拿他们撒气了,是他们蠢,办事不力,活该被骂”


  “哼,我真不知道你非掩盖这个干什么,难道当我夫人很见不得人吗?”


  这正是你这几个和他闹别扭的原因,他想办婚礼,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亲王妃,可是你不知道自己能留在这里多久,并不想以后再让他失望。


  你岔开话题,抱着手臂斜睨他“他们还跟我说某人特别喜欢提起我,每次都要把我送的礼物炫耀一遍,简直就是…”


  夏萧因捂住你的嘴,脸色通红“闭嘴,我没有炫耀,是他们问我才说的”


  你挣扎开口,笑的更甚“简直就是…宠妻狂魔~”


  夏萧因的眼睛四处狂飘,这个称呼一出口他的脖子都开始红了“谁敢给我起外号,明天我就惩处他。”


  你们闹了一通,月亮已经悄悄从云层中探出了头,夏萧因别扭的拉着你“不办婚礼这房子也可以租给你”


  你知道他不想让你走,大大方方的顺着台阶下了“亲王殿下可真是爱民如子,可惜我家有悍妇,每个月都要上交工资,房租太贵可出不起喔~”


  夏萧因烟紫色的眼睛白了你一眼,猛地翻身把你压在身下“出不起钱,那就以身相许吧”
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3036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