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鲸

让我过考试

你凭什么认为我夏萧因会要一个离过婚的女人?

  *全知视角故意逗他吃醋,ooc致歉

  *其实为搞颜色的产物


  旁边的男人还在喋喋不休的编造你和他的“爱情故事”,你充耳不闻,继续吃着面前的点心。


  “啊!”


  突然一道银光闪过,水林伯爵的肩膀渗出血来,动手的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,你忽略那些若有若无的目光,扶着“丈夫”上楼,刚上楼梯没几步,你就被侍从拦了下来。


  “殿下有请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”


  你为难的看了一眼水林伯爵的伤处,有些踟蹰。


  屋内的人语气莫名不爽“带他去疗伤!”


  你压下翘起的嘴角,不再推脱。


  帷幔后是他若隐若现的身影,你微微鞠“水林伯爵受到了您的惩处,我很惶恐,不知他是哪里触怒了您?”


  “惩处他还需要理由么?”


  夏萧因冷哼一声“怎么,你心疼他?”


  这醋味也太浓郁了点…你忍住笑意,故意道“那是自然,怎么说他也是我的丈夫…”


  你感到帷幔后的人呼吸一滞,再开口明显带了咬牙切齿的意味“丈,夫?叫的可真好听。”


  “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对这老头有什么情意呢?”


  “呵?你真喜欢他?你的眼睛是瞎了么?”


  “你喜欢他什么?喜欢他老?喜欢他丑?喜欢他是个破落户?”


  你低头不语,心里狂笑。然而在他的视角看倒像是承认了一样。


  “亏你一片痴情,如果我说我想要你的话,你的好丈夫会二话不说的把你献上来,你不会哭鼻子吧?”


  “……您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,何必为难我一个人妻呢”你演技大发,抬手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
  “哼,我只是提醒你你在那个男人心里什么也不是罢了”


  “哭什么?你以为哭我就会可怜你吗?”


  “没有,我只是思考改嫁的事…”


  “呵,看来你对水林伯爵也没有多喜欢,真是冷漠薄情的女人”


  你往前走了两步,手覆在帷幔上欲开又止“若是我想跟着您,您会对我好吗?”


  夏萧因完全没想到你突然转变了态度,半晌才开口“哈,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离过婚的女人?”


  “那真是太可惜了”你忽略他语气中的别扭,毫不留恋的转身欲走。


  “喂,你给我站住。”夏萧因急了,一把拉住你。


  “您这是?”你挑了挑眉,看向他拉住你袖子的手。


  “…跟着我,也不是不行。毕竟他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,但是你这种女人的话最不可信,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”


  他眼神飘忽的四处瞅,你笑了笑,把手覆放在了他手上。


  “王现在就可以验验我是不是真心…”


  并未在他的手背过多停留,反而游移着向上攀去。


  夏萧因的眼睛因为惊诧微微睁大,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的动作。


  你含着笑意眨眼,看他的视线粘腻的能拉出丝来。


  你的手巧妙的钻/进他的衣/服里,在他胸膛上这儿碰碰那碰碰,你的指甲轻划过他带着薄肌的小腹,逐渐向//下//探//去。


  …

评论(20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