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鲸

让我过考试

【顾时夜×你】回来的你发现他有了“替身”

  *久别重逢,大做特做,甜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回到洛宁是在一个夏日,你终于攒够了积分,可以在这个世界多待几年了。


  这几年洛宁的变化不大,你按耐住见顾时夜的迫切心情,转而打探起了消息。


  你走时曾对顾时夜说不必苦等,若是有了新的喜欢的人,便把自己忘了。这话说的是真心,你不想自己殒命在副本中,而他却在用余生等一个回不来的你,这太残忍了。


  “老板,住店”


  你拿着系统给你的新身份找了家旅馆,装作不经意的和老板搭起话来“北大洲真是富饶啊,对了我听说这洛宁是的掌权人还很年轻?”


  “是啊,顾帅虽然年轻,却很有作为,他治下洛宁欣欣向荣…”


  “年龄也就比小姐您大一些吧”


  “哦?那顾帅年轻英俊,肯定已经有夫人了吧”


  老板犹豫了一下“前几年报纸上倒是报道过顾帅和一女子很亲近,近些年我就不太清楚了…”


  看来并没有结婚,你终于按耐不住的雀跃起来,准备去见他。


  你让顾公馆的门卫把信物带进去,不大一会翠嫂就跑着出来迎你了。


  “夫人,您可终于回来了,顾帅虽然不说,但我知道这些年他一直想念着夫人”


  你走进顾公馆,却猛然发现这里与你记忆中的不尽相同,翠嫂给你奉上茶,还没等喝,你就看见一个女孩向你走了来。


  “翠嫂,这是?”


  女孩穿着凸显身材的旗袍,目光不善的打量着你,你自然不怯她,瞧了她一阵眉头却越皱越紧。


  她和你长的实在是太像了!


  翠嫂躬身回她的话,语气有些无奈“小姐,这位是顾帅夫人”


  “夫人?我可从没听说时夜哥哥娶了夫人”


  一口一个时夜哥哥,叫的倒是亲密的很。你并不想搭理她,转头问翠嫂“四哥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  “我已经让人去通知顾帅了,想必顾帅归心似箭,很快就能回来与夫人团聚了”


  “哼,别想了,时夜哥哥才不会回来见你,你派出去的人已经被我截了”


  翠嫂听着急了“小姐这个时候您就不要瞎胡闹了…”


  你摆了摆手“翠嫂您先去休息吧,我和她说会话”


  翠嫂踟蹰了一下,还是再走之前偷偷覆在了你的耳朵上“夫人别误会,她是…”


  “不许说悄悄话!快走”


  你倒是相信顾时夜,对着翠嫂点了点头。


  不等你先说话,她语气蛮横的开了口“你就是之前抛下时夜哥哥的女人?你还回来干什么,你不会以为时夜哥哥会一直等着你吧…你…你干什么!”


  她说话间你向她那边走了几步,近的快要贴上她的脸。


  许是超过了社交安全距离,女孩的脸飘上了一抹红晕,气势顿时弱了大半。


  “你的时夜哥哥有没有跟你说过,你和我长的真的很像”


  你啧啧称奇的观察她的脸,干脆上手掐上她的脸颊“就是你比我胖了点,还有婴儿肥呢”


  “喂!你给我放开!我可是你的情敌!”


  女孩一把推开你,有些气急败坏。


  你好笑的反问她“情敌?”


  “对啊”她扬了扬下巴“你不在的这些年可都是我陪着时夜哥哥,时夜哥哥早把你这负心的女人忘了,再过阵子我们就要结婚了”


  她又找回了气势,恶劣的挑起嘴角“你,就要被扫地出门了!我才是顾公馆的女主人!谁让你当初狠心离开,伤了时夜哥哥的心,你才配不上他!”


  “小妹妹”你叹了口气“你和我长的那么像,不会是哪个势力特意找来送给顾时夜的吧”


  “没错!但是时夜哥哥已经收下我了,你还不懂吗?”


  这丫头怎么不太聪明的样子,你放下茶杯“那要这么说你可是做了我的替身,你不生气?”


  “哼哼,谁嫁给时夜哥哥谁才是赢家,我早晚有一天会取代你”


  “…”还是等顾时夜回来解释吧,你不再理她,准备起身去你曾住过的卧室看看。


  “喂,你乱走什么”


  她似乎很不满你的态度,气冲冲的向前拉你,你一个不小心,跌坐在了地上。


  “顾湘,你在干什么?”


  你循声望去,来人正是顾时夜。


  …


评论(44)

热度(2228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