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鲸

让我过考试

【进卫】假如有宫女求进忠被婉婉撞见

*对大如不友好 

  魏嬿婉刚在皇帝面前露了脸,封了卫答应,虽然已是主子,但满后宫的妃嫔还是轻她贱她。


  魏嬿婉想到了如懿,娴妃瞧着是个善良的人,要想不被孤立,得先和娴妃那伙小团体搞好关系。


  “进忠,与我走一趟”


  进忠弯腰过来把人扶住,笑呵呵地“得令”


  “娴妃娘娘安”魏嬿婉规规矩矩的跪下行礼,本来还在说闲话的海兰和如懿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,不咸不淡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  俩个人低头不看她,魏嬿婉也不尴尬,拿出自己亲手煮的小食来分享“嫔妾闲来无事,听说姐姐爱吃这个,便做了带来,邀姐姐品尝”


  如懿到底是爱面子的,虽看不上魏嬿婉,也还是抬起了眼,斜视着她拿的东西“你费心了”


  “不费心的,嫔妾想着…”


  如懿打断魏嬿婉,语气带着莫名其妙嘲弄“你没必要来讨好本宫”


  魏嬿婉一时呆住了,似是不明白如懿为何突然这样。


  海兰向来是充当如懿打手的角色,她解释道“你如今的境地都是自己选择,现在何苦来做这些呢”


  魏嬿婉明白了,这就是摆明了不给她面子,趁机羞辱,让她不要来试图融入这个小团体的意思了。


  她心里有火,但此刻根基不稳,娴妃也很得宠爱,魏嬿婉压下火气“嫔妾当年不知为何被调来调去,也不知为何被嘉妃娘娘欺辱,起名樱儿”


  魏嬿婉的笑不达眼底“娴妃娘娘觉得嫔妾不安分,可这是嫔妾想的吗,嫔妾安分了五年,便被欺辱了五年”


  她的声音不高,婉婉道来,没有一丝指责怨怪的意思“嫔妾粗鄙,却知一句话”


  她起身屈膝告退“何不食肉糜啊”


  ———


  饶是把这俩人说的呆愣住没有回口,魏嬿婉心中却还是不痛快。


  “这宫中人人都欺我辱我,轻我贱我,可我偏要争一口气”


  已是黄昏时分,夜色上涌,魏嬿婉一步步走着,突然想起来“进忠呢?”


  “公公他说有事先回去了”


  “嗯”


  魏嬿婉随口一问,心中还在思量着刚才的事,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皇帝的宠爱,想把所有看不起她的人踩在脚下,特别是那个“淡淡的”如懿。


  令人恶心。


  她刚过转角,耳边却突然传来宫女的哭声。


  “进忠公公,求您疼我”


  这一模一样的话让魏嬿婉停住了脚步,抬眼看去。


  一个看不清样貌的宫女跪地啜泣,她膝行两步就要扒住进忠的腿。




“主儿可是全天下独一份的,任谁也替代不了!”

注:宫女是推剧情+二人情趣诱因,没婉婉贬损她的剧情,反而救了用来搞嘉妃

评论(7)

热度(74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